[哈尔滨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值得信赖的

成品天沟

生产厂家

免费热线服务:



[哈尔滨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成品天沟,由哈尔滨[哈尔滨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发布的,成品天沟新闻资讯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,产品和服务质量好,性价比高,dzpLBXkaw为您节省采购成本,联系人:黄经理-18656267627,QQ:1431882528,地址:[哈尔滨]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。 黑龙江省,哈尔滨市 哈尔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是“一国两朝”即金、清两代王朝发祥地,金朝第一座都城就坐落于阿城,清朝肇祖猛哥帖木儿出生在依兰,金源文化由此遍布东北,发扬全国。哈尔滨是国际著名的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城市,素有“东方莫斯科”和“东方小巴黎”之称。安徽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、哈尔滨PVC、哈尔滨树脂等系列落水系统及天沟的生产与销售公司,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金属落水管、哈尔滨彩铝成品天沟、哈尔滨PVC天沟方形落水管、哈尔滨金属排水管、哈尔滨树脂天沟落水管及各类管材配件等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,拥有自主研发中心及金属建材测试中心。公司与国内知名房产单位以及各大建筑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金属、哈尔滨PVC落水系统解决能手,产品技术在国内处于较高水平。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、哈尔滨服务、哈尔滨信誉、哈尔滨创新、哈尔滨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,一切以产品质量及客户需求为中心,不断创新,凭借高技术研发能力,高素质管理能力,诚信务实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。